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相约油用牡丹之乡,筑梦康养东阿名城! ——东阿县第三届油用牡丹观光节即将开幕

2019-04-16 15:51:26  |  来源:聊城旅游网  |  作者:  字号: T   T
 

  2019东阿县第三届油用牡丹观光节将于4月20日开幕,活动日期为4月20日至5月12日。阳春四月,正是牡丹盛开的季节,艾山牡丹园里的牡丹在春风的吹拂、阳光的照耀下,竞相怒放,有望谷雨时节后进入盛花期,届时游人蜂拥而至,驻足观赏。

  “竞夸天下双无绝,独立人间第一香”。牡丹是我国特有的名贵花卉,花大色艳、雍容华贵、富丽端庄、芳香浓郁,素有"国色天香"、"花中之王"的美称,长期以来被人们当做富贵吉祥、繁荣兴旺的象征。东阿县种植牡丹历史悠久,是黄河下游的重要产区,2014年7月被命名为“中国油用牡丹之乡”。东阿县艾山风景区是东阿黄河国家森林公园的核心景点。园区以油用牡丹立体种植模式为基础,以当地山水自然景观为载体,以农业科技研发为依托,打造的集旅游观光、休闲养生、文化展示为一体的多元化、高标准的新型生态休闲农业观光基地。近期投资近千万元建成游客服务中心、垂钓池、观景台、生态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全面完善景区总体布局,改造基础配套设施,被评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提升了旅游品牌形象,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牡丹节期间,除了精彩的开幕式活动,还将借助我县优秀的文化旅游资源营造热烈的节庆氛围,举办“牡丹仙子”评选活动;以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为契机,举办旅游项目推介招商会;“微拍东阿牡丹花节”摄影大赛;牡丹花美术写生;电影节、啤酒节、文化惠民演出、民俗展演、非遗展演、戏曲、二人转等一系列活动也将陆续举办。来东阿,赏牡丹,品阿胶、登艾山、览黄河、观表演、尝美食…… 阿胶名城·康养东阿等你来!

 
上一篇:2019梁王风景区第四届百花节成功举办
下一篇:曲阜九仙山“三月三”庙会暨乡村旅游欢乐汇拉开序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