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济南趵突泉花灯会抢先看 流光溢彩贺猪年

2019-01-14 10:28:16  |  来源:大众网综合  |  作者:  字号: T   T
 

  今年是第40届趵突泉花灯会,和往年相同,今年灯会的花灯仍出自于四川自贡的花灯制作团队,制作者们在一个月之前就已经投入到紧张的花灯制作中。目前,花灯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安装当中,各道工序有条不紊的进行,花灯艳丽的色彩给冬日的趵突泉增添了不少喜气。

  此次灯会以“嘉年溢彩 万象更新”为主题,园区内共布置了风格不一、形象各异的花灯40余组,其中最大的花灯是位于凤栖居门前水域的“万象更新”灯组。“万象更新”灯组高12米,宽30米,由四只巨象组成,亮灯时四只巨象在水面上缓缓转动,溢彩流光。为迎接猪年,景区还在东门处设立了以猪元素为主题的喜庆猪灯组,灯光亮起时,灯组还会跟随灯光变化摇头摆手,憨态可掬,活泼可爱。

  本次花灯会最大的亮点在于此次花灯会上所使用的灯组均为环保节能的LED灯,并且创新采用了仅有36伏的低压内透灯,不仅色彩各异,也更加安全。同时,今年的花灯会上还有能够和大家进行互动的网络互动灯组,游客们可以置身于灯组之间进行“切西瓜”“刷抖音”的互动体验,还可以在用花灯制作的秋千架上荡秋千。

  目前,趵突泉花灯组已经基本制作完毕,进入到最后的安装过程当中,将在大年初一与各位游客正式见面。

 
上一篇:2019日照市迎春灯会大年三十亮灯
下一篇:淄博文化旅游贺年会暨潭溪山冰瀑文化旅游节启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