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动态 > 正文

百脉泉酒文化旅游景区成功验收,成为“第二批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2020-04-17 10:13:38  |  来源:鲁网  |  作者:  字号: T   T
 

  百脉泉酒文化旅游景区成功通过验收,成为“第二批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2020年4月15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发文,认定百脉泉酒文化旅游景区等29家单位成功通过“第二批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验收!

  百脉泉酒文化旅游景区,成为济南市两家,获得该品牌验收通过的企业单位之一更是章丘区首家,获得该品牌验收通过的企业单位,为丰富济南市旅游业态和产品供给、促进旅游与工业融合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为济南市旅游产业和工业发展增添新动能。

  百脉泉酒文化旅游景区殊荣背后

  百脉泉酒文化旅游景区地处章丘区东北3公里处,西临百脉泉公园,东有杏林水库枕卧,胡山南耸为之屏障,距省会济南约50余公里,距离济南遥墙国际机场50公里,周边分布着章丘火车站、章丘南、北高铁站、青银高速、济莱高速,城市公交直达,交通极为便利。

  百脉泉酒文化旅游景区以酒文化体验为主题,以传统生态酿酒为特色,整个景区现已形成融合“馆、院、长廊、亭阁、池潭、园区、广场”等酒文化为主体的景观,集“吃、住、行、游、购、娱、学”于一体的格局,旅游业态丰富,可谓是“一步一景点,一景一故事”,各个景点都融入了龙山文化以来的千年酒文化元素,处处都彰显了百脉泉酒业浓厚的历史文化积淀。

  为了加大游客对百脉泉酒文化旅游景区的体验感,更好地展示酒文化和清照文化,2019年7月,百脉泉酒业花重金打造了酒之梦剧场,策划推出集表演和实操于一体的大型情景剧《梦醉福祥和》,通过开窖仪式表演、酿酒实操全程展示及百脉泉酒业百年历史的酒文化演艺,让游客近距离了解传统酿酒文化、清照文化与公司发展的悠久历史,意在通过活化、演艺的形式,促进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百脉泉酒文化旅游景区在章丘区和济南市文旅局领导的支持、指导、帮助下,严格按照《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建设指南》(试行)进行基地创建工作,严格按照《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评定标准》进行自评、自查、整改。省文化和旅游厅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经过各市申报、初选、现场调研、专家评审和公示程序,最终成功通过验收!

  百脉泉酒文化旅游景区将以此次成功通过“第二批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验收为契机,继续加大“旅游+工业”的融合发展,完善旅游要素,丰富旅游业态,让游客有全新的体验感,充分发挥工业旅游示范引领作用,助推我省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传统工业转型升级。

 
上一篇:曲阜石门山镇:牡丹园开园, 国色天香惹人醉
下一篇:山东枣庄台儿庄古城3月28日正式开园纳客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