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动态 > 正文

曲阜九仙山旅游专线常青观光大道开通

2019-09-24 10:02:3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随着美丽乡村建设的扎实推进和九仙山旅游环境的不断提升,日前,曲阜市吴村镇九仙山旅游道路又添新姿,长达2200多米的常青旅游观光大道正式开通。

  近年来,吴村镇紧扣“旅游兴镇”战略目标的实施,着力围绕九仙山旅游设施配套和旅游环境改善做文章。尤其在道路建设上先后开通了镇驻地至九仙天池、104国道至红门宫、九仙天池至红山头、九仙天池至八不归山的仙石景观大道。但由于道路狭窄,使旅游观光大巴车通行不便,为此,这个镇千方百计补齐短板,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和自筹资金,全力投入常青路旅游专线的治理,即在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完成该路南段和中段建设的基础上,今年又投资200余万元,投入高楼至仙石景观大道的北段建设,将原来5米的路面拓宽至8米。

  为确保工程进度,吴村镇专门成立了道路拓宽工程指挥部,并聘请专家指导,招标专业施工队,从路面整修、路旁清障等严格按照设计方案运作。通过历时50多天的时间,使全长2000多米的常青路北段工程竣工。从此,扭转了昔日因道路狭窄南行、旅游团队交通受阻的尴尬局面。(通讯员 刘新红 张向东)

 
上一篇:九仙山:满目金菊花儿香 大美深秋好风光
下一篇:2019枣庄台儿庄古城中秋盛宴即将开启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