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科技频道 > 手机 > 正文

魅族21系列手机即将发布,首批搭载骁龙8 Gen3处理器

2023-10-25 16:41:0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魅族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魅族21系列手机近日在国家无线电管理局网站上通过了备案,备案型号为M461Q和M481Q,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正式发布。据悉,这些新机将是国内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 Gen3处理器的手机,性能将有大幅提升。

  骁龙8 Gen3处理器是高通公司最新推出的旗舰级移动平台,采用4nm工艺制程,集成了全新的Kryo 780 CPU、Adreno 730 GPU、Hexagon 770 DSP和Spectra 680 ISP等组件,支持5G网络、WiFi 6E、蓝牙5.2等通信技术,以及AI、AR、VR、游戏等多种应用场景。据高通公司官方宣称,骁龙8 Gen3处理器相比上一代骁龙8 Gen2处理器,在CPU性能上提升了25%,在GPU性能上提升了35%,在AI性能上提升了70%,在图像处理上提升了40%。

  除了核心配置外,魅族21系列手机在外观设计上也有不少亮点。根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的爆料,魅族21系列手机将延续魅族20系列的简约风格,采用超窄边框的直屏设计,屏幕尺寸和分辨率有望提升,支持高刷新率和触控采样率。后置摄像头方面,魅族21系列手机将采用左上角竖排三摄的方案,主摄像头将升级为5000万像素的大底传感器,支持光学防抖功能。另外,魅族21系列手机还将增加直立长焦镜头或潜望式长焦镜头的选项,提升变焦能力和拍照效果。电池方面,魅族21系列手机的标准版电池容量将增加到4800mAh左右,略高于魅族20的4700mAh,支持67W快充技术。

  据悉,魅族21系列手机将包括至少四款机型,分别是魅族21、魅族21 Pro、魅族21无界版和魅族21青春版。其中前三款机型都将搭载骁龙8 Gen3处理器,而青春版机型则将搭载骁龙8 Gen2处理器。价格方面,预计魅族21系列手机将继续保持亲民的定价策略,覆盖2000元至4000元不同的价位段。

  目前,高通公司已经宣布将于10月28日正式发布骁龙8 Gen3处理器,并且透露了部分合作伙伴的名单,其中就包括了魅族科技有限公司。这意味着魅族21系列手机有望成为国内首发搭载该处理器的手机之一,并且可能会提前发布。对于广大煤油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消息。

 
上一篇:荣耀100 Pro打造3000元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下一篇:随手get秋日出游视觉大片 三星Galaxy S23 Ultra帮你搞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展阳光体育“绳”彩飞扬跳绳比赛活动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
郯城县归昌乡:蜜桔迎丰收 果农喜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蜜桔迎丰
淄川般阳路街道:“三分钟文化圈”滋养市民心
淄川般阳路街道:“三分
红红的“发财果”带来火红的“好日子”
红红的“发财果”带来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