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科技频道 > 家电资讯 > 正文

2024真机皇!海信电视Mini LED画质冠军,双顶配曝光

2024-03-07 10:33:1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期待已久的海信电视2024春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在3月15日召开。就在昨天,海信电视曝光了一款新品电视。无论在背光分区、峰值亮度,还是色域、屏幕等各方面均达到行业最顶配,被称为“真机皇”,先来一睹为快!

  众所周知,画质是衡量电视性能最重要的指标之一。海信这款敢命名为“画质冠军”的电视,一听就不简单。据了解,它既是行业首个实现4万+分区的Mini LED电视,也是行业最高达到10000nits峰值亮度的电视。同时,在色域方面,它还将实现90%BT.2020的突破,可以呈现更细腻、逼真的画面效果。

  这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当你在观看一部大片时,那些昏暗的夜景、刺激的爆炸场面,如同置身其中一样,想想都震撼。

  拥有顶配的硬件参数就是“画质冠军”?那就太小看海信电视了。据了解,它还搭载了信芯®AI感知芯片,可大大提升Mini LED电视的控光能力,通过感知内容和环境,对全局影像进行快速精准调校。无论看大片,看球赛还是打游戏,它都能在不同的使用场景下,做到每一帧都精彩,呈现最佳画质。

  顶配的参数+顶配的性能,才能被称为“真机皇”。可以说,这款“画质冠军”电视都做到了,如果你也是一位画质追求者,那3月15日一定不要错过。听说,当天还有UX、U8、U7、E5等系列全新产品发布,说不定还将有意外收获。

 
上一篇:大金中央空气系统 全域全时灵活除湿
下一篇:A.O.史密斯AI-LiNK自旋式洁霸洗碗机:解放“女神”双手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续航205km微型车 知豆彩虹4月18日上市
续航205km微型车 知豆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快乐健身 舞出精彩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
不负好春光 桃园赏景劳作忙
不负好春光 桃园赏景
我和石榴树共成长 ---峄城区阴平镇白山前小学开展植树节活动
我和石榴树共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