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科技频道 > 家电资讯 > 正文

科龙空调抖音挑战赛火热开启,16分贝的睡眠空调引行业关注

2022-08-18 09:18:0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提起裙边,踮起脚尖,16分贝的轻语呢喃,每一步都是浅浅的甜。8月16日,科龙空调“舞动16分贝的优雅”抖音挑战赛正式启动,以优雅的华尔兹复活用户的生活艺术感,让参赛者在清爽欢快的律动中展现16分贝的自我。

  作为掌握抖音入口级流量的高品质话题内容,抖音挑战赛已成为品牌做短视频营销的新标配。而在品牌年轻化上持续发力的科龙空调也是紧抓流量密码,用轻松、愉快、好玩的方式沟通消费者。

  实际上,本次抖音挑战赛是对睡眠空调小耳朵16分贝营销的又一次延伸。7月初科龙空调借势毕业季,推出《16 分贝的我》单曲及音乐 TVC,通过16分贝职场新人的勇敢发声,引起了年轻消费者的共鸣。而这支单曲灵感正是来源于科龙睡眠空调小耳朵16分贝的产品卖点。

  睡眠空调小耳朵作为科龙2022年推出的首款年轻化单品,不仅以独特的复古外观吸引了大众的注意,在功能方面也展现出超强的实力。能够低至16分贝运行,营造落叶般静谧的休息及睡眠空间,内导板实现风向矢量变换,多角度分散送出柔风。根据需求个性化定制睡眠温度、睡眠时长。用一场好睡眠,守护年轻奋斗者的生活。

  据悉,本次挑战赛设置了丰厚的现金奖励来吸引用户参加。参与用户只需要跟着官方发布的示范视频进行舞蹈创作,添加《16分贝的我》作为背景音乐,同时带#牵手科龙舞动16分贝的优雅#的抖音话题,发布到自己的抖音账号上,并@科龙空调 @Kelon科龙官方旗舰店 官方抖音账号,即可成功参与。科龙空调也为参赛者准备了最高1500元的现金大奖!

  通过本次国民参与度极高的挑战赛活动,必将进一步拉近科龙空调与消费者的距离,夯实科龙睡眠空调小耳朵16分贝超静音的概念。

 
上一篇:焕新生活,护衣有道,海信洗衣机带你解锁专衣专护秘籍
下一篇:博世热泵干衣机高效节能守护品质生活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