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科技频道 > 家电资讯 > 正文

ILIFE智意A9系列扫地机器人首发CES,春季上市

2019-01-14 14:16:40  |  来源:万维家电网  |  作者:  字号: T   T
 

  作为国际大展的实力派,全球知名保洁机器人品牌ILIFE智意在闪耀德国IFA之后,再次亮相第52届国际消费电子展(简称CES 2019),并重磅发布了全新的A9系列旗舰级产品。与此同时,ILIFE智意还同步展示了旗下A、V和W三大系列多款扫地机器人产品,为全球消费者首次带来了全方位的扫、拖、洗地面清洁方案。

  A、V和W三大系列扫地机器人亮相CES

  A9系列包含A9和A9s两款机型,均采用经典黑胶唱片造型和超薄机身设计,搭载PanoView全景视觉导航技术和第三代CyclonePower清洁系统,通过实时精准定位导航,可对全屋进行规划式深度清扫,做到不漏扫不重扫,并能借助ElectroWall功能灵活规避无需清扫的区域。

  A9系列扫地机器人

  值得一提的是,A9s为扫拖二合一机型,在湿拖方面表现强劲。其采用的专利震动水箱技术,可模仿人工擦地原理,能够深度清洁地面顽固脏污,扫地拖地都是一把好手。

  除发布A9系列扫地机器人新品外,ILIFE智意还带来了旗下首款洗地机器人W400。与普通的扫地及擦地机器人相比,该款产品主打“智能洗地”。其最大特点是独创洗、刷、吸、刮四步高效清洗模式,能够深度清洗地面脏污、灰尘、油渍等多种污渍,它的水洗模式在清洁顽固污渍方面更彻底。此外,W400还采用净水箱和污水箱分离设计,喷净水、吸污水,杜绝二次污染,洗得更干净。

  W400 洗地机器人

  多年来,ILIFE智意凭借“好用不贵”的定价策略和优异的产品品质,产品畅销亚洲、欧洲及美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此次亮相CES,ILIFE智意以全新的A9系列旗舰产品和领先的扫、拖、洗智能清洁方案,吸引了国际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A9系列将于春季上市,届时将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轻松、更智能的家庭清洁体验。

 
上一篇:8K激光AI可卷曲 CES2019彩电上演百花齐放
下一篇:康佳新科技亮相CES 搭上苏宁第一渠道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