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科技频道 > 科技 > 正文

全场景新品亮相 华为终端闪耀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2023-10-13 18:47:0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当前,数字技术正全面融入人类生产生活,大力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互相促进,共同成长,对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重大意义。

  10月11-13日,以“算启新程 智享未来”为主题的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暨第11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办。

  展区-3

  为全力以赴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释放数据价值,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作为科技企业代表,华为终端携旗舰新品、运动健康、政企解决方案、智能家居等产品一一亮相,让与会者深度体验华为终端的全系产品,为大会增添了许多看点与亮点。

  终端全系产品集体亮相

  在大会展区,围绕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中国移动和众多合作伙伴展示了其在算力网络、智慧中台、6G、AI大模型、空天地一体、量子密码等方面的最新解决方案及数实融合创新的最新案例。

  展台产品-7

  其中,华为终端携旗舰新品、运动健康、政企解决方案、智能家居等产品亮相,通过1+8陈列区、运动健康、智能家居、终端政企、M7试乘试驾等五大板块,让与会者深度体验华为终端的全系产品。

  在1+8陈列区,用户可以体验包括手机、穿戴设备、PC平板等华为终端的最新产品,享受华为终端带来的高效工作学习及影音娱乐。在运动健康板块,用户则可以通过手机连接手环、华为智选动感单车、华为手表等完成健康数据管理、运动监测或是微体检。在智能家居板块,用户可以通过家庭观影、家庭网络、亲情关怀及智慧安防4大家庭核心互动场景,体验华为智能家居带来的智慧生活新体验。在终端政企板块,用户可通过中移动量子密话手机尽享安全即时通信功能,实现群聊加密、加密音视频通话、消息阅后即焚、安全办公等功能。

  展区-5

  除了以上这些,大会期间,华为还提供了问界新M7的试乘试驾。在HarmonyOS系统加持下,试驾用户可体验超级桌面、PC协同、智慧寻车、HUD高度自适应调节以及资源获取、语音唤醒、跨设备连接和操控能力,轻松体验全场景多产品的无缝连接,将智慧出行引入生活。

  车体验-1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展会上,华为也获得了中国移动颁发的两项大奖:最佳终端合作伙伴及最受欢迎产品奖。再一次证明了华为在合作伙伴及消费者心中的地位。

  华为终端“1+8+N”全场景战略

  随着AI技术的快速发展、各类智能硬件产业链的快速成熟,以及大众消费者对于各类智能产品认知度的不断提升,华为的智慧生活生态已经在各个场景中不断渗透。从智能手机到智慧屏,从折叠屏到智能穿戴设备,从家庭到汽车,用户皆可体验AI与智能带来的便捷。

  展台观众-2

  四年前,华为以智能手机为核心,提出实施“1+8+N”全场景战略。其中,“1”代表智能手机;“8”代表平板电脑、PC、VR设备、可穿戴设备、智慧屏、智慧音频、智能音箱、车机;“N”代表泛IoT设备。全场景智慧生活包含五大应用场景,分别为智慧办公、运动健康、智能家居、智慧出行和影音娱乐。

  四年后,华为持续深耕底层技术,坚持多元化创新,以HarmonyOS和HMS生态作为核心驱动及服务能力,努力让用户在多个场景下拥有一贯的极致体验。

  8月4日,2023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宣布将星闪NearLink引入鸿蒙生态,意味着星闪NearLink作为新一代的近距离无线联接技术正式商用产业化。星闪的加入,也意味着华为的“1+8+N”全场景发展如虎添翼。

  截至目前,华为“1+8+N”全场景战略中1、8和N已经全部接入鸿蒙生态,这意味着华为各类鸿蒙生态中的智能终端产品都可以通过与星闪NearLink结合,实现更快的数据传输、更低的传输时延、更稳定的无线连接、更广的信号覆盖、更大的组网规模以及更低的能耗。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提供商,华为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寻常百姓家,构建万物互联的智慧世界。借助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的平台,华为能够向消费者展示中国科技创新的最新成果,为消费者提供更具有优质体验的智慧产品。

 
上一篇:荣耀Magic Vs2系列国内正式发布,打造轻薄大内折旗舰
下一篇:奢华家电品牌ASKO惊艳亮相IFA2023,百年匠艺臻呈,诠释雅致宅居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