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科技频道 > 科技 > 正文

美味随心烹,海信璀璨星焰直喷三眼灶守护团圆味道

2022-09-14 09:21:2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中国人喜欢热闹,重视团聚,经常举办家宴来保持感情。一桌丰盛的团圆饭,无论是何种食材、何种烹饪方式,都离不开燃气灶“火”力的支持,火候就是锅气十足的“秘密”。海信厨卫一直将用户的需求作为产品研发的依据,研发团队经过数百次的实验跟调整强势推出海信燃气灶·璀璨JZT-HB83C2,其三灶星焰猛火齐烹饪搭载行业独创的平板燃烧器,助你在家宴面前大展身手。

  海信厨卫了解到,很多用户在家烹饪时有这样一种情况:一手好厨艺,做出来的饭菜却总少了点“锅气”,这是为什么呢?其实“锅气”的产生是与燃气灶灶头的功率有着密切的关系。海信燃气灶·璀璨JZT-HB83C2独特的三眼灶设计,不同灶头不同功率,满足不同烹饪方式对火力的不同需求。4.5kW的左灶头为主灶,可定时定温,适合炖煮浓郁鲜汤;1.6kW的中灶头为辅灶,小火慢煲,适合制作宝宝的营养辅食;右灶头为副灶,猛火直喷,适合飘香小炒。海信燃气灶·璀璨JZT-HB83C2大火爆炒极致出味,小火慢炖极致入味,以星焰猛火精准打造美味佳肴,满足全家人的挑剔味蕾。

  传统燃气灶在火力控制上多少有点差强人意,会出现一灶火力大,一灶火力小,一锅不同温度的情况。海信厨卫研发团队针对此情况,特推出搭载了海信创新研发的国内首个双环火焰平板燃烧器的海信燃气灶·璀璨JZT-HB83C2,烹饪时无论大、中、小火烹饪都能做到均匀受热,一锅同温。海信厨电研发团队运用仿真技术对火孔的排布、直径进行优化,并重新设计了交叉高性能引射管,增大了空气和燃气混合气中氧气的占比,与稳压系统配合,可以均匀、稳定地向燃烧器供应混合气,全面提升燃气灶的效率,达到星焰直喷、一锅同温的加热效果。海信燃气灶·璀璨JZT-HB83C2更适合中式家庭的双环火,使锅底覆热面积增大,再次升级的灶具热负荷,杜绝在烹饪时因受热不均匀出现局部烧糊的现象。

  自古以来,中国人的爱与美好,就与家宴紧密相连,家宴中饱含着亲情和热爱。海信厨卫璀璨三眼灶助力家宴美味的诞生,为万千用户打造美好的厨房生活体验,让你轻松烹制一桌美味,与家人共聚温情时光,助力幸福“食”刻。

 
上一篇:海信阅读手机A9黛青配色上市 高刷6.1英墨水屏更好用
下一篇:洗衣机行业格局生变,卡萨帝洗衣机跃居TOP2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