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第二届山东省自行车城市联赛济宁曲阜站成功举办

2023-03-21 10:05:3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全程。新征程上满怀信心开新局展新貌,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至关重要。今年强调的是高质量发展的开局起步之年,意味着迈入了全新的阶段,全国各地陆续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全民健身运动也进入了快速恢复发展阶段。在此良好的环境下,第二届山东省自行车城市联赛(公路个人积分赛)系列分站赛,于2023年3月至2023年5月,分别在山东省济宁曲阜市、德州市齐河县、青岛市黄岛区、烟台海阳市、济南市莱芜区等地市举办。预计将有3000多人次的自行车爱好者报名参加,赛事活动的组织者、志愿者和现场观摩群众约为12000多人次,影响覆盖人群约90000多人次。

  第二届山东省自行车城市联赛--曲阜站,于2023年3月19日在著名的尼山圣湖岸边成功举办。

  曲阜是中国古代伟大的思想家、教育家孔子的故乡,是举世闻名的儒学之源,儒教之根, 是儒学的发祥地,具有气势宏伟的古代建筑,珍贵众多的文物古迹,巧夺天工的工艺美术,山清水秀的自然景光。此次活动的开幕式地点曲阜尼山圣境是中国先哲孔子的诞生地,是历代儒客朝拜之圣地,据《史记》记载:孔子父母"祷于尼丘而得孔子",尼山因此闻名遐迩。

  经过激烈角逐,本站赛事圆满结束,各个组别参赛人员均获得了好成绩!

  本站赛事,得到了曲阜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美利达曲阜专卖店、济宁闪电救援队、燕京啤酒(曲阜三孔)有限责任公司、山东黄河口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曲阜市尼山圣湖书院的大力协助。

 
上一篇:2023年山东省第三届轮滑球锦标赛在曹州武术学校开赛
下一篇:东明:健身器材送下乡 惠民举措暖人心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