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丰阳镇第二十三届“丰山杯”篮球友谊赛开幕

2021-09-18 15:35:5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在枫林尽染、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丰阳镇第二十三届“丰山杯”篮球友谊赛在丰山健身广场拉开帷幕。平邑县政协副主席宋汉卿、丰阳镇党委书记魏伟以及中联水泥有限公司丰阳镇分公司总经理魏金石、临沂耀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帅出席开幕式,丰阳镇宣传委员、政协联络室主任陈成新主持开幕式。

  丰山杯篮球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2届,在全县是绝无仅有的,受到了社会广泛的关注,赢得了全县篮球爱好者的一致好评。“丰山杯”篮球赛的举办,目的就是倡导大家树立“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身体锻炼,以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之中。这次比赛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能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示丰阳镇奋力崛起、开放创新的精神风貌,为丰阳镇各项事业再创佳绩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篮球赛分三天进行,共有16支队伍参加,比赛分俱乐部组和单位组两个级别,两个级别各分为两组进行比赛,各小组前两名出线,交叉半决赛,胜者争夺冠亚军,负者争夺三、四名。

  “嘟--”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打响。篮球场上各参赛队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紧张刺激的“追分大赛”,交替上升的比分、激烈的对抗,掀起全场一波又一波高潮。篮球在手与手之间传递,伴随着汗水滴落、场边观众的阵阵欢呼声,各队球员在篮球赛场上挥洒汗水、全力奔跑,展现出的是一个团队,一种精神,更是一种文化!

  此次“丰山杯”篮球友谊赛,是历届比赛中参赛队伍最多、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丰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身运动,大力倡导“人人热爱体育、全面健身强体”的理念,旨在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打造丰阳镇全民健身活动的一张靓丽名片。 (丰阳镇林羽)

 
上一篇:济南第三届全民田径运动会开赛
下一篇:2021“划遍临沂” 皮划艇联赛举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