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破30秒女子单摇跳世界纪录后 山东女孩再夺个人花样跳亚军

2021-07-14 09:23:34  |  来源:青岛新闻网  |  作者:韩彤彤  字号: T   T
 

  13日下午,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女子个人花样跳开赛,山东17岁女孩冯熙惠拿下女子个人花样跳亚军。在此前的30秒女子单摇跳中,她以30秒跳218次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

  据山东省跳绳队教练张红岗介绍,个人花样跳比赛时间为一分钟,运动量相当于跑步一公里。在今天的比赛中,冯熙惠有一次失误,但整体发挥不错。

  左二为冯熙惠。

  此外,在7月12日举行的30秒女子单摇跳比赛中,冯熙惠以30秒跳218次的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而此前30秒女子单摇跳的世界纪录是212个。“在跳绳比赛中,绳子的长度是统一的,所以身高对跳绳有一定影响,咱们山东人平均身高比较高,更要勤学苦练。”张红岗表示,跳绳项目在山东发展较好,普及率较高。近年来,山东队在全国大赛和世界大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截止目前,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跳绳比赛中,山东队已获得男女30秒单摇跳冠军、车轮跳亚军及女子个人花样跳亚军。(记者 韩彤彤)

 
上一篇:中乙联赛9月重燃战火
下一篇:2021 年济宁市中小学生体育联赛游泳比赛圆满落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