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济宁柔力球汇演舞出新年美好期盼

2020-01-07 15:03:49  |  来源:体育晨报  |  作者:  字号: T   T
 

  2019年12月27日,“庆元旦,迎新春”济宁市城区柔力球健身展演在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举行。来自15个柔力球站点的近200名中老年柔力球爱好者汇聚一堂,伴随欢快的音乐,舞动起柔力球拍,享受柔力球带来的快乐。

  参加展演的既有70多岁老人,也有50岁左右中年人,大家精神饱满,舞姿优美,展示了各自最高水平和最美风采。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会更加努力训练,积极推动全市柔力球运动开展。

  据了解,柔力球运动在济宁有一定群众基础,市柔力球队曾多次参加全国性的中老年人柔力球比赛并取得好名次。2019年,按照济宁市老年体协的工作要求和计划,柔力球工作委员会大力推广和普及项目。举办了全市中老年人柔力球教练员培训班,培训80余名柔力球骨干;举办城区中老年人柔力球教练员培训班,70余名柔力球骨干系统学习了柔力球大型表演套路《赢未来》。同时,走出去开展柔力球公益培训,利用两个月时间,在全市11个县市区进行柔力球公益培训,共培训骨干600多人,进一步提高了各县市区柔力球队员们的球技。还开展了柔力球进校园活动,为全区44所中小学的60名体育教师进行了培训。

  此外,济宁市2019年还组织举办了任城区第一届中老年柔力球比赛以及第十五届运动会柔力球比赛,并且创编了自编套路《我和我的祖国》展演参赛项目。(王金山 段瑞清)

 
上一篇:济南市足协借好“东风”谋发展
下一篇:亚洲蹼泳锦标赛港城办出彩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