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2019“中联水泥杯”全国历史文化名城乒乓球赛在曲阜开赛

2019-10-12 11:03:2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圣城十月,丹桂飘香。10月11日,2019“中联水泥杯”全国历史文化名城乒乓球比赛在曲阜体育馆开幕,本次比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曲阜市教体局、曲阜市乒乓球运动协会承办,赛期四天,来自23个省市的55支代表队及个人共计400余名运动员将在五个组别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四个赛项中展开激烈角逐。

  据了解,全国历史文化名城乒乓球赛创办于1997年,每年由国务院批准在一座历史文化名城举办,是国内乒乓球全民健身的一项知名品牌赛事。大赛在曲阜举办也表明了曲阜市在群众体育运动方面的坚实基础和良好传统。近年来,曲阜市高度重视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全力打造群众体育健身网络,先后建成体育公园、体育馆、游泳馆等设施,实现镇街文体活动中心、全民健身广场和村居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全覆盖,成功举办承办圣城国际半程马拉松、12小时超级马拉松、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山东分会、山东省23届运动会篮球足球比赛等大型赛事。

  曲阜市先后获得全国体育百强县、山东省十佳体育先进县、山东省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等荣誉。(通讯员 刘新红 王旭东)

 
上一篇:莒县足球特色县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下一篇:齐鲁名山越野赛创新“走起”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