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环翠创客嘉年华 点燃“双创”智慧火花

2019-12-18 14:24:34  |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丛菁  字号: T   T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活威海创新园和科技企业孵化器等区域产业培育平台的创新动力,近日,环翠区举办第三届创客嘉年华活动,以科技型初创企业普遍面临的资金难题为切入点,邀请专业导师授课,让创客们近距离感受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

  活动邀请91财务联合创始人、天使投资人王莹做了以“创业项目的优选和融资”为主题的演讲。王莹有着丰富的投融资经验,通过剖析经典案例,为参加活动的企业负责人及孵化器、众创空间运营管理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创业课。

  为进一步增强“双创”服务能力,提高科技孵化绩效,助推创新创业项目高质量发展,本届创客嘉年华还组织了创业投融资项目路演对接会,由创新园推选的8个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了路演展示。最终,功能性发酵乳酸菌的研制及产业化推广、耐考客工业云平台与水质在线监测仪产业化3个项目获得创业导师签约意向,并进行了现场签约。

  近年来,我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举办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和“双创”活动,鼓励初创企业发展,提高区域创新能力,为区域发展增添创新动力。

 
上一篇:枣庄举行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推进会议 市领导莅临鑫金山进行现场观摩
下一篇:阳信县:农业机械化助力乡村振兴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