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山东日照)现场赛举办

2019-11-29 16:07:45  |  来源:日照日报  |  作者:  字号: T   T
 

  11月28日,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山东日照)现场赛举办。副市长徐淑利出席活动并致辞。

  中国创新挑战赛是科技部为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组织开展的国家级赛事。本次赛事首次走进山东,是我市创新性地用挑战思维解决企业真实技术难题的探索,以路演方式展开,创泽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和日照中兴汽车有限公司分别提出技术需求,挑战团队分别出具解决方案并进行答辩,评委根据答辩情况进行打分后,与企业代表磋商确定优胜挑战者。

  徐淑利在致辞中说,我市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机制,着力推进各类创新资源在日照集聚发展,为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记者 王帅 何安娜)

 
上一篇:万顺叫车在山东济南召开“出行安全大讲堂”百场培训会
下一篇:2020年6月起无牌电动车禁止上路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