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张店区科苑街道开展工贸行业安全 生产大检查行动

2023-02-24 16:47:0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科苑街道开展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切实抓紧抓严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督促企业提高本质安全水平,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一、督促企业扎实开展隐患自查自纠,突出排查整治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督促企业认真彻底进行自查自纠,依据相关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进行排查整治,立查立改。督促企业结合实际,对照专项行动排查要求大检查内容项逐一检查,提高自查自纠质量。

  二、督促企业对“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常抓不懈,不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督促企业在运行过程中,定期复查现行的制度措施,发现问题及时纠偏、完善。生产工艺、设备、材料发生变化时,要及时进行调整优化,形成不断改善、持续提升的运行状态。

  三、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制定符合本单位实际、体现本单位特点的安全生产责任清单。企业建立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并形成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建立并落实职工隐患排查奖励制度,建立风险分级管控清单和隐患排查治理台账,按期组织整改隐患到位,并形成自查报告。

  四、街道进行安全检查,突出重点的同时实现排查整治全覆盖。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企业进行安全检查,突出重点行业、重点单位,同时制定合理检查计划,确保大检查行动安全检查覆盖辖区所有工贸企业。

 
上一篇: 淄博张店区科苑街道召开村居网格员生产安全例会
下一篇: 张店区科苑街道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