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临沂沂河新区梅家埠街道 家庭农场春意浓

2023-02-14 10:10:0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春光正盛,万物生长,沂河新区梅家埠街道大棚里一派生机盎然的动人景象。放眼望去,一幅幅人勤春来早的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在解守步家庭农场,32个甜瓜蔬菜大棚内生机勃勃,甜瓜长势喜人。解守步拥有36年种植经验,结合新时代发展模式,农场采用规范化管理,机械化耕作,田间管理也全部按照科学实用技术规程来操作,同时采用甜瓜-辣椒、草莓-辣椒、草莓-西红柿等6种发展模式,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成效,2022年12月,该农场被山东省农业农村厅评为家庭农场省级示范场。近年来,该街道持续实施“一村一品、一村一特”,以“优质农业”为发展目标,坚定不移走农业高质量发展之路,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与生机,让农民增产增收的道路越走越宽。 (孙亚楠)

 
上一篇:沂南县青驼镇镇域经济发展硕果盈枝
下一篇:平邑县启动城乡生活垃圾大清理行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