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商河县郑路镇“三力”激活全面发展新动能

2023-02-14 09:38:0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一是产业驱动,厚植发展实力。依托我县高标准建设郑路绳网产业园的有利契机,将绳网产业作为主导产业来谋划、引导、扶持,握指成拳,聚沙成塔,培育“一镇一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运联智能制造、航空主题公园等项目建设进度,发展“飞地经济”,促进工业经济繁荣,壮大镇域经济实力。

  二是特色引领,彰显发展魅力。以“珍珠红”西瓜、“展旺”蔬菜等品牌为引领,加快建设“瓜韵花都”田园综合体、展家党群服务中心和展家农产品交易中心,大力发展精致果蔬、武集药材等现代高效农业,推进“手工笤帚”产业发展,打造一批“一村一业、一村一策”专业村和产村融合特色村,加快乡村产业振兴,促进群众增收致富。

  三是全面提效,凝聚发展合力。扛牢城镇建设的主责主业,加快高德高速、教育餐厅楼、卫生综合楼、自来水管网改造等民生项目建设进度,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一排底线,促进经济社会和谐稳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平邑县启动城乡生活垃圾大清理行动
下一篇:你我携手守护蓝天——科苑街道泰苑社区禁燃禁放烟花爆竹行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