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科苑街道加强高温等极端天气下企业、仓储、闲置 院落排查工作

2021-07-13 09:25:1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进入夏季以来,高温、暴雨、强雷电等极端天气频发,极易造成人员疲劳、设施设备异常和危险化学品性质不稳定而引发生产安全事故。为深刻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严密防控季节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科苑街道进一步加大仓库、闲置院落排查力度,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科苑街道对此项工作积极部署,充分发动社区力量,切实加大对各类仓储及闲置院落的排查力度,全面摸底排查整治各类仓储和闲置院落情况。按照拉网式大排查的要求,对物流园区及企业内所有仓储、闲置院落、废旧仓库、关停产企业等重点区域进行逐一排查,建立工作台帐,核实仓储、院落内所有物料种类及数量情况并逐一登记造册,真实掌握仓储、院落内物料的有效信息,加强日常巡查。

 
上一篇:加强安全检查力度 助力企业安全发展
下一篇:临朐县东城街道办:民生为本振兴乡村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