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商河县郑路镇推动节能改造工程惠及民生

2019-10-11 09:43:01  |  来源:商河县  |  作者:  字号: T   T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健全体制机制。为全力做好节能改造工程,郑路镇首先成立了节能改造领导小组,负责节能改造的整体推进工作,制定推广方案,做到节能工作进一步制度化、责任化。

  二是宣传教育并重,推广节能改造。吃透上级政策,做好宣传工作,组织相关管区、村,进行政策讲解,了解此次推广工作的必要性和惠民度,利用好村级广播,做到每天不间断宣传,发放宣传册1万余张,领导小组成员下村入户进行讲解宣传,鼓励并倡导节能环保的生活方式。

  三是强化督促检查,抓好工作落实。领导小组每周一、四进行督查,并对工作进度进行通报,对于工作进度慢的单位及时联系负责人,督促加快进度。

 
上一篇:商河县张坊镇三步走盘活村级集体经济
下一篇:沂水县道托镇开展秋季消防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