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沂水县道托镇:“田间课堂”掀起春季果树管理新高潮

2019-02-25 10:04:3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专家深入基层,课堂搬进田间。2月22日,道托镇春季果树管理现场培训会在道托村召开,40多名果农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果树管理技术员就果树清园、土壤施肥、病虫害防治及果树修剪等春季果树管理技术等方面知识为果农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在道托矮砧苹果园区,果树专家果树压枝技术等知识进行了现场演示,通过面对面、手把手教学,让果农们真正听得懂、看得会、学得快。

  据悉,道托镇高度重视农业园区建设管理工作,把落实春季管理措施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以提高果园效益、增加群众收入为出发点,抓住春季管理这一果园管理的关键时期,积极组织邀请果茶专家开展技术讲座、田间培训并做好督促检查等工作。培训现场,村民们兴致勃勃,就在生产种植中经常遇到的难题、病虫害防治办法等问题,积极向专家请教,现场学习气氛热烈。截止目前,全镇已开展春季管理技术培训3场次120余人,发放管理技术知识手册200余份,带动全镇17名贫困户依靠发展产业实现了脱贫增收。

  胡杰

 
上一篇:郯城县高峰头镇政协“双联双促”支援“乡村振兴”
下一篇:平邑县卞桥镇:筑牢工业发展底盘,培育率先发展新动能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