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牡丹区都司镇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2019-01-16 09:26:43  |  来源:中国菏泽网  |  作者:马孝欢 王 引  字号: T   T
 

  牡丹区都司镇黄堂村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筹资800余万元,将2处荒废坑塘打造成了休闲小公园,建造了凉亭、小桥、游廊和文化广场,小桥流水、亭台廊阁映衬着群众幸福的笑容,构成了一幅温馨美丽的画面。

  在美丽乡村建设中,都司镇制定全镇2018-2025年美丽乡村建设总体发展规划和5个示范村详细规划,示范带动,稳步推进。紧抓植树造林的良好时机,美化乡村环境,在纬一路沿线7.9公里两侧栽种了近万株白蜡、紫叶李等绿化树木;流转路域水系绿化土地5000余亩已栽种完毕,森林城市创建和造林绿化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持续开展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加快小城镇建设,乡村面貌焕然一新。

  同时,该镇稳步推进乡风文明建设。组织开展 “好媳妇好婆婆”评选活动,评选出“好婆媳”103名并进行隆重表彰。新建村级文化广场13处,为每个行政村发放锣鼓等文体器材一套,为朱屯、邵庄等9个行政村配备健身器材,去年培训广场舞队员300多人,群众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上一篇:牡丹区王浩屯镇经济发展攀新高
下一篇:梁山县水泊街道社区依托共驻共建开展多彩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