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莒县交警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2019-04-25 14:03:54  |  来源:日照日报  |  作者:  字号: T   T
 

  为提升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4月22日,莒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莒县文明办要求,结合城区交通实际,全面开展“文明出行 礼让斑马线”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莒县各级文明单位志愿者们在城区主要交通路口,重点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车窗抛物,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非机动车随意变道、逆向行驶等行为进行劝导。

  活动中,文明交通志愿者着统一配发的帽子、反光背心,手持宣传旗,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积极引导广大市民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记者 王霞 通讯员 张聪)

 
上一篇:临沂隆达客运换乘中心搬家啦!新站24日启用
下一篇:青岛地铁票可以语音购买啦,快去这三个站点尝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