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三农 > 正文

拧紧燃气“安全阀”——马牧池乡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

2022-07-13 10:19:56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深刻吸取今年餐饮场所燃气泄漏爆炸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餐饮场所燃气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马牧池乡立即响应,动员部署乡域内餐饮场所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近日马牧池乡应急办、经贸办、消防办、乡建办等站所组织人员联合出动,工作人员对餐饮场所进行“过筛”,其中对未安装燃气报警器、厨房内堆放易燃易爆物品、厨房内使用多种气源等问题进行“重点关注”。对排查出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逐一登记,并根据实际情况,认真分析研究,制定整治措施,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理,切实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放燃气使用安全明白纸,提醒广大居民燃气安全使用。下一步,马牧池乡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和监督检查力度,帮助餐饮场所快速有效的解决隐患问题,努力解决好群众燃气使用“最后一米”的安全监管问题。(通讯员 高芹)

 
上一篇:沂水:发展智慧农业 助推农业现代化
下一篇:郯城县花园镇:夏收秸秆成捆“变废为宝”促生态效益双丰收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