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生活频道 > 消费 > 正文

冰雪时光联名跨年电影《年会不能停!》,畅饮美味享不停

2024-01-29 10:22:1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期,新茶饮行业热闹非凡,出海、联名、跨界等活动花样百出,热度持续增长。作为新茶饮行业中的知名品牌,冰雪时光紧跟市场风向和流行趋势,在为消费者带来惊喜新口味的同时,不断增加品牌曝光度,冰雪时光抓住跨年热度,携手《年会不能停!》主创团队,于2021年12月29日在济南弘阳广场中影南方影城开展了济南专场联名活动,为此,品牌准备了100份联名饮品以及精美周边献给在场的观众朋友们。

  新茶饮行业的繁荣发展,品牌间的竞争愈发激烈。冰雪时光始终坚持创新与突破,以多样化、差异化的策略领跑市场。近期,冰雪时光再度引起行业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这次,品牌将目光投向电影市场,携手电影《年会不能停!》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名活动。

  电影《年会不能停!》是一部集结了大鹏、白客、庄达菲等明星的喜剧大片。影片以一场离奇搞笑的年会,展现了一群打工人在公司的奇特遭遇。2021年12月29日,济南弘阳广场中影南方影城热闹非凡。冰雪时光与《年会不能停!》主创团队共同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现场不仅有精彩的电影放映,还有丰富的互动环节和美味的联名饮品。观众们在观影过程中不仅能享受到电影带来的欢乐,还能品尝到冰雪时光的美味新品,感受品牌独特的魅力。

  此次联名活动的成功举办,无疑为冰雪时光的品牌形象塑造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冰雪时光通过与电影《年会不能停!》的合作,将品牌理念与电影主题完美融合,让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接受品牌信息的传递。同时,冰雪时光的新品茶饮也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烈追捧,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知名度。

  作为新茶饮行业的领军品牌,冰雪时光始终秉持着创新、品质和服务至上的原则。品牌紧跟市场风向和流行趋势,不断推陈出新,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需求。在竞争激烈的新茶饮市场中,冰雪时光凭借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卓越的产品创新能力,成功地抓住了消费者的心。

  此次与电影《年会不能停!》的合作,是冰雪时光在品牌营销上的又一次大胆尝试。通过与电影产业的跨界合作,冰雪时光成功地将品牌形象植入到更广泛的消费群体中,提升了品牌的社会影响力。同时,这种合作模式也为新茶饮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思路,为整个行业的创新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济南市景山小学开展整本书阅读项目化学习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郯城县高峰头镇:下乡送福写春联 文化惠民进万家
郯城县高峰头镇:下乡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