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生活频道 > 消费 > 正文

2023年雅点重磅发布:K50系列智能开关!

2023-07-19 10:32:5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雅点核心系列K50智能开关,于2023年重磅上市!它主要分有S1、S2、S3级,三者各有千秋。

  S1级Zigbee版:带智能屏显

  S1级Zigbee版面板结构:上下部分为控制按键,中间则为多功能智能显示屏。面板设计风格新颖、独特,拥有自己的风格,这也正是它能够脱颖而出的主要原因之一。用户可通过智能显示屏设置开关名称及场景内容。

  S2级Zigbee版:个性定制刻字

  面板规格多样化,用户可以根据需求个性定制刻字:场景可雕刻“回家、浪漫”等字样,开关可雕刻“筒灯、客厅灯”等字样。

  S3级米家蓝牙版:性价比高

  米家蓝牙版智能开关,其主要的特征之一为:性价比高。它不仅能够快速联接,通讯稳定,而且价格比较实惠。比如一位智能开关价格仅为两百多元,而四位智能开关仅为三百多元。

  K50系列智能开关拥有肤感灰、肤感白两种颜色,供人们自由选择。雅点智能开关生产严谨到细节之上,肤感的意思是:面板表层拥有亲肤般的细腻手感。

  K50系列智能开关具备手机远程控制功能,搭配智能音箱实现语音控制。它可以实现一键全开或全关灯、空调、窗帘、背景音乐等智能设备。至于场景模式则分有很多种,包含:会客模式、观影模式、夏天模式、冬天模式、浪漫模式、就餐模式等。不同的场景模式,其灯光亮度、色温不一,满足了人们对灯光设计的个性化需求。

  K50系列智能开关属于零火版,性能稳定。在安装它之前,用户在开关位置多布一根零线即可。如果考虑做场景的话,根据场景数量预留场景面板暗盒。

  雅点K50系列智能开关,不仅设计别出心裁,而且功能特色多,档次高,性能稳定。它是高档别墅、酒店、宾馆等场合装修的理想选择。

 
上一篇:瑞幸桂花龙井拿铁上新:鲜爽茶韵融花香,金奖咖啡豆打造
下一篇:醉仙洞焕新上市,开启酱酒新纪元!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