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生活频道 > 快讯 > 正文

企业80%的车辆选奥铃,怎样的实力才当得起这样的信任?

2023-08-22 16:38:0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对于现代企业来说,风险控制是保证业务顺畅,减少损失的重要管理策略,特别是时效性要求极高的冷链物流行业。而对于山东鲜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梁总来说,选择过硬的产品和服务足够解决潜在的风险,福田奥铃正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梁总的公司从事冷链物流运输及第三方冷链仓储业务,拥有作业车辆30余台,主要业务范围遍及北京、上海、天津、江苏、山东、广西等地区。通过多年的努力,山东鲜行的冷链业务蒸蒸日上,不仅与盒马、美团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还参与了2022年北京冰雪赛事的物资运输保障工作。

  “相对普通货运,冷链市场的运输门槛比较高。冷冻、生鲜等货物运输环境更严格,时效性也要求更高,这对车辆的品质和性能是一个挑战。”梁总介绍,“我们选择奥铃就因为产品皮实耐用,动力强,而且非常可靠。合作这么多年,发动机从没出过问题。从2019年到现在,我们公司奥铃的轻卡占到80%,中卡奥铃大黄蜂占到70%,只有奥铃没有的车我们才买其他品牌。”

  在生意场上,“不能把所有的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几乎是普遍做法。但梁总却选择“All in”奥铃,除了产品质量过硬外,还有另一个原因。“冷链运输其实更重要的是服务,再好的产品使用久了难免会出现问题,但因为极高的时效性要求,万一出现问题不能及时解决的话,就会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赔的是一车货,丢的却可能是一个客户。之所以无条件信任奥铃,最重要的是奥铃拥有高质量、高效、负责任的服务团队。”

  梁总举了两个例子,“那是几年前,我们的车有一颗螺丝没拧紧松动了,跑到半路停了下来,大半夜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后来联系了奥铃的售后服务,他们开了4个小时的车连夜把配件送了过来,把车修好后,又检查了一遍,确定没问题才离开。还有就是去年北京的冰雪赛事,我们负责为运动员提供后勤保障,从山东往北京运送生鲜,这样重要的活动我们也很紧张,但奥铃服务团队全程保障,期间一切顺利。” 梁总感叹“哪怕是贵州的偏远地区,奥铃也能保证高效的服务,让我们的业务一帆风顺。”

  今年6月,第三代自动挡轻卡奥铃玉兔Ⅲ上市后,梁总便成为当地的第一位用户。“当时店里只有一台现车,要不是急着提车,我肯定要多买几台。”除了对奥铃产品的信任,梁总购买自动挡车辆还有其他的考虑,“首先,我是80后,我们这代人乃至90后00后都对车辆的舒适性要求更高,所以自动挡会是未来的大趋势;其次,就我们企业招聘的情况来看,自动挡操控更简单,更容易招到司机;还有就是,我们虽然更关注业务运营,但也不能忽视司机的健康问题,自动挡可以解放右手和左脚,能明显减少司机的疲劳程度,有利于身心健康。”

  “做冷链这行,车辆的状况很重要,每天都需要关注。这台新买的奥铃玉兔Ⅲ搭载的是欧康发动机,油耗特别低。我印象特别深刻,前不久,这辆车拉了半吨货,从潍坊拉到北京,来回1126公里,油费1L是7块5毛3,总共花了639元,算下来综合油耗百公里只有7.76L,特别省!”对于这款发动机的动力和可靠性,梁总十分认可,“动力很强,目前跑了1万多公里了,十分平稳,发动机的温度基本在83°以下,完全没问题。”

  油价高企、运费不涨等问题始终困扰着许多物流企业,但奥铃玉兔Ⅲ的优势让梁总对未来充满了信心。接下来,梁总准备逐步将使用3年以上的车辆全部更换为自动挡车型,而对于选择哪款车,梁总毫不犹豫,“当然是奥铃玉兔Ⅲ。”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发挥云网融合优势 助力算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