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生活频道 > 快讯 > 正文

跨九曲南北 共一脉泉澄|泉澄精酿品牌重磅发布!

2023-07-17 11:04:4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7月15日上午,以“跨九曲南北 共一脉泉澄”为主题的泉澄精酿品牌发布仪式在济南泉麦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南泉麦酒业”)精酿啤酒厂内隆重举行。

  一场大有可为的新旅途盛大启程

  一场高端引领的新征程扬帆起航

  —— 共建发展,“链”出一流创新动能 ——

  —— 共建发展,“链”出一流创新动能 ——

  上午9点05分,开幕式在磅礴庄重的《鼓动泉澄》舞蹈中拉开序幕,充满律动的鼓点、与泉澄的背景画面融为一体,彰显了本次发布会的震撼。

  实体经济是强区之本,泉澄精酿以硬核实力助推济南城市经济发展走向新面貌。始于历下,落地济阳,济南泉麦酒业精酿酒厂是历下区和济阳区两区协作共建的优秀成果,也是校企合作,携手推动产学研发展结出的硕果,未来必将聚势赋能,引领两区文旅商产业融合发展,为县域经济发展和济南“工业强市”战略注入新的活力。

  —— 匠心酿造,本土精酿强势发布 ——

  作为此次活动的重头戏,泉澄品牌正式发布,创造了精酿啤酒流量的新密码,开启了济南精酿品牌历史的新征程,是齐鲁大地上冉冉升起的一颗闪耀新星。未来,泉澄精酿将凭借精湛酿造实力,向大众展示泉城精酿的力量,展现泉城企业担当,打造精酿啤酒产业新高度。

  仪式现场,泉澄精酿品牌首次推出了纯麦拉格啤酒、德式小麦啤酒、比利时小麦啤酒、经典IPA啤酒四款风味各异的特色精酿啤酒。这些风格各异的系列产品,正是由泉澄精酿的科研团队根据市场趋势和消费者口味量身定制,并通过标准化的精酿啤酒生产线打造而成,为消费者带来鲜活体验!

  —— 强强联手,超燃合作共同碰杯 ——

  除了过硬的团队实力之外,在技术创新层面,济南泉麦酒业与拥有顶尖酿酒实力的齐鲁工业大学开展深度合作。在发布仪式现场,由齐鲁工业大学副校长吴衍涛为项目授予【齐鲁工业大学精酿啤酒产学研基地】【齐鲁工业大学精酿啤酒研发实验室】【齐鲁工业大学校企合作单位】牌匾,书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泉澄精酿以提高品牌市场声量为己任,坚持跨界合作,从而不断提升品牌价值。此次,济南泉麦酒业携手山东高速服务开发集团、山东文旅酒店集团、银座集团、济南文旅产业运营、山东凯瑞商业集团、大润发华北区总部、家家悦等众多合作伙伴,在发布会现场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强强联合、做大做优,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惊喜体验,开创济南精酿啤酒的新时代。

  —— 未来可期,工业旅游焕发活力 ——

  好啤酒有麦香——泉澄传承的匠心、日臻纯熟的技艺、国际领先的设备,让传世麦香充盈每一杯泉澄精酿。

  当天,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宏志一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在项目进行参观。其中,开放式啤酒博物馆运用沉浸体验空间,生动展示世界精酿啤酒文化及泉澄品牌故事;生产观光走廊的特色全封闭透明生产线,让领导嘉宾零距离参观精酿啤酒酿造全过程。

  此次泉澄精酿品牌的亮相发布,是泉城百年啤酒文化和新时代精酿文化的时代交响。未来,泉澄精酿品牌将持续创新,致力于酿造出符合济南人口味的卓越佳酿,打造济南“特色精酿啤酒”的全新名片,为城市的啤酒文化贡献力量!

 
上一篇:廿载征程,栉风沐雨铸辉煌 百亿起点,云改数转续华章 ——纪念山东电信成立二十周年
下一篇:雪宝家居受邀参展第三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暨首届装博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