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生活频道 > 快讯 > 正文

烟台快速路首榀箱梁架设成功

2023-03-27 15:18:0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3月26日,由中铁十局承建的烟台市城市快速路红旗路及德润路南段(港城西大街-通林路)建设工程成功架设全线首榀预制箱梁,标志着项目全面进入桥梁上部结构施工阶段,为后续施工吹响了前进的号角。

  首梁架设位于中铁十局烟台快速路PPP项目部施工现场,地处在建德润路与港城西大街交汇处。箱梁长30米,重104.5吨,采用专用运梁车运输,2台200吨汽车吊通过双机抬吊的方式进行配合安装。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下,首榀箱梁稳稳地架设在桥墩上。

  烟台快速路红旗路及德润路南段(港城西大街-通林路)建设项目包括红旗路主线桥、德润路互通立交、港城西大街立交、港城西大街-通林路主线桥等工程。其中红旗路主线桥长1.858千米;德润路互通立交主线桥长约0.564千米,设有4条匝道;港城西大街互通立交德润路长度约为1.3千米,港城西大街长度约为2.2千米,设有8条匝道及2条上下坡道;港城西大街-通林路主线桥长1.75千米。

  港城西大街互通立交桥是烟台快速路“两纵一横”建设的重要组成部份,是“纵横”连接枢纽。项目建成后,对于当地未来深度践行区域一体化融合发展,支撑国土空间有序优化调整,构筑“安全可靠、舒适便捷、集约高效、绿色生态”的综合交通体系具有重要意义。(张文亮 孙瑞)

 
上一篇:中国电信:夯实国云底座,加快建设数字中国
下一篇:肾病治疗专家——鞠洁院长简介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