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生活频道 > 快讯 > 正文

飞鹤乳业在港上市,用实力打造最强企业

2019-07-19 13:26:3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飞鹤作为中国的知名品牌已优质的奶粉走进千家万户,让宝宝健康成长飞鹤乳业可以说是功不可没。自1962年成立以来,飞鹤乳业一直在不断的进步,50余年飞鹤坚持做健康产业,把最好的奶粉带给所有的宝宝。而近日飞鹤乳业向香港联交所递交招股书,这也证明飞鹤正在全面扩大!

  自从1962成立以来飞鹤坚持产品理念,并且更加专注于产品的高端化,旨在通过内部研发配方,并根据中国婴儿的体质,实现奶粉中关键成分的最佳平衡。也正因此,飞鹤乳业在高端产品方面获得的成功,是飞鹤突飞猛进的关键。纵观这几年,飞鹤能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主要得益于其在超高端奶粉上的布局。值得一提的是,据公告披露,在超高端市场,按2018年零售销售价值计,飞鹤在国内外婴幼儿配方奶粉集团中排名第一,市场份额为24.7%。飞鹤通过高端、超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完成了三年销量的大飞跃,其中超高端系列奶粉更是销量支柱,贡献最大。

  不断的经历事情才能会有更大的发展前景,只有磨练才是一个企业成长的机会。像是在2008年三聚氰胺事件发生后,由于中国飞鹤没有出现在黑名单中,因此不仅没有受到负面影响,反而赢得了发展时机。

  多年的努力飞鹤终于成为了第一大产业,为了生产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飞鹤进行了产业模式升级,从"科研平台打造"革新为"自主创新之路"。据了解,飞鹤还将通过中国首家乳品工程院士工作站等国内外平台,实现部分原料自主掌控,攻克进口依赖,坚持自主创新,产业升级之路。当然,这也是飞鹤能实现腾飞的基础和根本。

  只有品质提升、产业升级、品牌培育,在国家和乳企的共同作用下,国产奶粉也是呈现出了厚积薄发的崛起之势,诚如飞鹤,"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差异化定位早已占领消费者心智。

  通过一件件的事情上看飞鹤乳业在战略发展中还是很有自己的眼光,作为中国最早的奶粉企业之一,飞鹤致力于打造最放心的健康产业,我们相信通过此次赴港IPO会让飞鹤乳业有更大的收获,真正实现一飞冲天!

 
上一篇:衡帕动力借壳达志科技 动力电池来了鲶鱼
下一篇:热烈祝贺派沃空气能山西喜闻中标“煤改电”项目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