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 > 正文

东昌府区道口铺街道中心学校热烈庆祝第三十九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3-09-11 15:48:0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长空鸣雁秋时至,桃李春风又一年。又逢金秋九月,老师们迎来了第39个教师节,为庆祝节日道口铺街道中心学校召开了教师节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2022——2023学年教育教学表现突出的优秀班级、优秀教师和优秀班主任等。

  会议开始,张华光校长带领全体教师唱国歌并宣誓,接着教师代表上台发言,台下响起阵阵掌声,最后获奖教师上台领奖。

  道口铺街道中心学校会坚持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着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素质精良的教师队伍,共同谱写道口铺街道中心学校教育发展新篇章。

  看一年一度絮飞柳长,耐一年一度蝉鸣酷热,咏一年一度秋雨潇潇,搏一年一度风雪严霜。身无华贵,心系天下,读书万卷,情思育人。老师们,辛苦了!老师们节日快乐!(通讯员:王琪)

 
上一篇:圣菲雅全铝整装定制,让装修品质得到跨越式提升
下一篇:全友新中式国风设计,诠释东方美学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