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 > 正文

无漆木门:摒弃精雕细琢 回归自然之美

2022-05-20 16:25:06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生态木门、烤漆木门、无漆木门到底孰优孰劣?大多数人会说生态木门潮流美观可是质量参差不齐;无漆木门环保健康却不防水、不耐腐;烤漆木门造型多样但会造成环境污染。无漆木门本是综合了生态门和烤漆门的优点,做到了既环保健康又美观耐用,但是市面上一些生态门打着无漆木门的幌子,降低了无漆木门应有的品质。

  什么才是真正的无漆木门,它的有点有哪些?我们一起来揭秘!

  一、无漆木门PK烤漆门

  历经多道工艺淬炼和多彩漆料喷涂的烤漆木门拥有了光泽鲜艳的外表,给人以华贵大气的精致美感。与此同时,烤漆木门也存在释放有毒气体的危害性,这就像是带刺的玫瑰,过度美丽需要付出同等的代价。此外,烤漆木门的表面易磨损,经过高温和雕刻后的木门花纹材质更为脆弱,长时间暴露在油烟区或者阳光下,木门表面会出现表皮脱落和花纹褪色的情况。

  无漆木门的上市就恰好地解决了烤漆木门的这些缺点,无漆木门表面不喷漆,可以即装即住,价格也更优惠。无漆木门以自然清新的纹理作为装饰纹样,其颜色风格自然多变,丰富多彩。无漆木门用自然朴素之美代替精雕细琢之美,让更多人可以卸下都市生活的压力,尽享下班后的静谧时光。

  二、无漆木门PK生态门

  不是所有的生态木门都叫无漆木门,不是所有的无漆木门都用碳晶面板。美欧利无漆木门系列使用欧洲无漆科技染色多层面板,门扇采用E1级防水碳晶板和PUR封边,内部填充木龙骨架。真材质造就了美欧利无漆木门结实耐用,防腐耐高温的优质属性。

  而许多所谓的“无漆木门”使用的却是普通密度板,内部填充的是廉价的蜂窝纸,碳印封边。普通复合线条导致生态门防水防潮性能差,不能和真正的无漆木门的性能相提并论。

  以密度板为材质的木门不能叫做无漆木门,这种木门原料质量差,成品含有不定量的醛胶,经不起时间的考验和烟火的试炼。

  线条升级防水防腐

  无漆木门因为不喷涂漆料比其他木门更容易遭腐蚀和水泡,这也成为许多消费者心中的痛。美欧利木门经过专业团队的研发,克服了以往无漆木门的缺点,在做到环保健康的基础上保证了木门的坚实品质。

  美欧利木门的门套材质选用3公分加厚防水一体套,线条考虑南北方差异问题,标配了多层CPL 线条和碳晶防水线条,多重设计只为打造美欧利无漆木门防水防腐的过硬品质。

  生态木门不等于无漆木门,美欧利木门不等于其他木门。美欧利无漆木门克服市面上一般无漆木门易腐蚀、不防水的缺点,保留了无漆木门的自然朴实之美,超越了人工雕琢之美,为更多家庭带去回归自然,享受生活的久违感觉!

 
上一篇:千年舟这四款主流装修风格任选!—定制你的专属品质生活
下一篇:什么是极简风格,极简装修风格的特点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