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 > 正文

五个家居锦囊让你成为一个会生活的人

2019-05-24 10:05:20  |  来源:今日高密  |  作者:  字号: T   T
 

  保持卫生间的干燥通风

  卫生间是室内最潮湿的地方,会滋生一些细菌,尤其是家里面有小孩的话,更要保持卫生间的干燥通风,因为小孩的抵抗力一般都比较薄弱,卫生间过于潮湿的话,则会引起一些身体上的疾病。

  家具选择要合理

  很多人在室内装修的时候,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家具就买回家,但是如果要把这些东西摆放在室内的话,我们还需要考虑到这个空间的整体色彩、风格等等,如果盲目的将这些东西摆放在室内的话,很有可能造成视觉的疲劳,并且不利于人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

  马桶刷应该半年换一次

  打扫卫生间的时候常常会用到马桶刷,然而马桶刷用久了的话容易藏污纳垢,并且还会脱毛,因此马桶刷最好是半年换一次。

  卧室里面尽量少挂油画

  很多人想提升自己的自身的品位和艺术修养,特别喜欢在室内的空间里面挂上一幅油画,或者山水画这类的,油画颜料里面含有锑、砷、铅、汞等元素,这些元素如果人体过多的摄入进去的话,会对自己的身体产生一些危害,因此我们尽量不要把油画挂在房间里面。

  室内的绿植不要放太多

  很多人都喜欢在室内摆放上一些绿植,或者是在客厅、餐厅、卧室里面插上一些鲜花,任何事情都是有一定的限度的,因此在室内空间里面,我们摆放绿植的话,一定要适度,切记不  可以摆放过多。

 
上一篇:五个家居锦囊让你成为一个会生活的人
下一篇:夏季创意家居布置方案,降温刚刚好!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