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 > 正文

聚焦 | 伊恋全屋定制2019经销商峰会五大亮点!

2019-02-26 14:13:4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2019年2月21日-23日,伊恋全屋定制“荣耀共鉴,再赋新篇”全国战略经销商峰会在成都顺利召开并圆满落幕。

  伊恋不断调整战略部署,力争与市场保持同一发展速度。本次峰会伊恋全屋定制展现诸多亮点,吸引媒体广泛关注,无论是从战略部署还是商家赋能都做了重要规划,相信在2019年会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壹

  重磅推出零甲醛添加工艺“净纯板”

  家居环保已然成为消费者选择产品的基础条件。伊恋“净纯板”是真正零甲醛添加工艺的人造板材,未来伊恋将会把“净纯”的环保理念带进千家万户。

  贰

  全新SI系统惊艳面世

  2019伊恋广州、上海展会将以全新的SI系统打造升级,以“ 意式轻奢风格 ”为核心元素,涵盖了大中小三种店型组合、标准化的模块规范、品牌价值观等内容,注重品牌与用户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


  叁

  多维赋能 首创3N模式

  2019伊恋经销商峰会创新提出3N模式,以产品+N、渠道+N、设计+N多元化模式,进一步赋能经销商。

  产品将会以新款式、新板材、新品类全新亮相;渠道将会以线上、平台、创业社区店三种方式展现;设计以设计下单、品类植入、端口分享的方式给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

  伊恋3N赋能模式的目的是增加经销商在市场竞争中的品牌溢价能力,提升其价值空间,加强门店终端的销售能力,为门店客户提供更全新的消费体验。

  肆

  豪车为伴 鼓励牛商

  此次峰会伊恋斥巨资购豪车,嘉奖参会的优秀经销商。

  鼓励经销商在家居“寒冬”时刻不要忘记奔跑,随时保持速度与激情,力争在每一个“弯道”不断超车。


  伍

  引进神器,签约赋客宝

  此次峰会伊恋与赋客宝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引入赋客宝软件,作为经销商的终端蓄客、引流利器,进一步为经销商赋能。

  2019跨越发展,拥抱正在发生的变化,坚定每一步前进的步伐,期待未来预见的奇迹,此次伊恋全屋定制经销商峰会圆满落幕。

  伊恋全屋定制2019新篇章已全面开启,3月26-28日强势登陆广州、上海,参加双城双展。

 
上一篇:牛奶3招妙用小方法 让家具重现光彩!
下一篇:家居行业告别高增长时代,迈入高质转型期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