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天宁集团:为城市美好生活赋能

2019-09-02 14:43:03  |  来源:日照日报  |  作者:  字号: T   T
 

  9月1日晚,天宁集团携手世界钢琴大师郎朗,在日照会展中心隆重举办“郎朗和他的朋友们”钢琴音乐会,为上千名日照观众奉献了一场顶级音乐盛宴,赢得了阵阵惊叹与掌声。

  音乐会上,郎朗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爱丽丝》《茉莉花》等经典曲目,用大师级演奏回馈日照人民,传递对美好生活的认知。其中,郎朗和夫人吉娜·爱丽丝的四手联弹《彩云追月》将演出推向高潮。在音乐会即将结束之时,观众依然热情不减,反响强烈,郎朗现场加演了两首曲目,特别是在独奏《我爱你中国》时,台下上千名观众怀着对祖国的深情轻声合唱,感动满满。

  据介绍,公益性是本次音乐会的亮点之一。在现场的观众席上,一批特殊的观众受邀坐在前排观看演出,他们是我市各行业的杰出代表。此前,为了歌颂和赞扬为日照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各行各业的先进集体与个人,天宁集团特意安排工作人员前往部分老党员干部、劳动模范、道德模范代表家中,送上此次郎朗钢琴音乐会门票,向大家发出隆重邀请,以实际行动感谢他们为日照市作出突出贡献。

  为了让更多孩子与郎朗近距离接触,激发孩子的音乐梦想,主办方还举办了“寻找下一个郎朗———百名琴童选拔赛”招募、为农村小学捐赠钢琴教室等公益活动。9月1日上午,郎朗来到东港区陈疃镇西石墩村东辰小学,手把手教农村孩子弹钢琴并捐赠钢琴教室;下午,郎朗大师音乐分享会、郎朗大师与36名琴童演奏《拉德斯基进行曲》、郎朗大师与百名琴童合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活动在市人民广场举行,数百人共同奏响了对祖国、对日照的热爱之情。

  用文化滋养心灵,让音乐融入生活。此次钢琴音乐会,不仅是一场高水准、高品位的音乐盛宴,更是天宁集团为美好生活发声,又一次传递美好生活方式的实际行动,让广大市民对美好生活的认知与理解更深刻、更全面。这一场盛事的背后,是天宁10年来一直致力于表达作为开发商对美好生活的理解和诠释,是对“建筑·生活·家”理念的践行和努力,并以此让天宁“做综合性城市运营服务商”的理念更丰富、更生动。

  作为此次音乐会主办方的天宁集团,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文旅开发、商业运营、钢琴制造、园林绿化、物业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城市运营服务商。作为一家本土企业,天宁集团的发展始终与城市化进程紧密相连,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热忱关心与精心培育,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与信任。为此,企业始终站在城市、社会和行业的角度,用责任铭记担当,活跃在城市建设最前线。

  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与担当的企业,天宁集团在十余年发展进程中富而思源、造福桑梓,始终为公益事业奉献力量,用爱心回报社会,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共同发展。为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企业在多所学校设立奖学金,并捐资3000万元高标准建设了天宁小学,不仅为孩子们带来良好的教育环境,更是奠定了区域内高品质教育的基础。此外,天宁集团多年来已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价值逾4000万元。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广大市民更加渴望在家门口欣赏到高水平的文艺演出。天宁集团深谙高雅文化艺术对于日照人民幸福生活的重要性,并为此不断做出探索和努力。在2018年的“七夕”之夜,由天宁集团独家冠名的国际文化盛宴———理查德·克莱德曼全球纪念巡演音乐会在太阳广场举办,创下我市近年来音乐会规格之最,引领着广大日照市民感受充满艺术气息的生活情趣,提高了对高雅艺术的品鉴欣赏能力。

  不仅如此,天宁集团赋能美好生活的触角还延伸至“旅游富市”发展战略。今年4—5月份,由天宁集团积极争取并成功举办第十六届中国杜鹃花展览,用诚意和匠心呈现了一场“面朝大海,杜鹃花开”的文旅盛宴,以实际行动为城市文化风韵增色添彩。 (记者 周伟 通讯员 刘文杰)

 
上一篇:日照五个高端康养文旅项目集中开工
下一篇:结婚买房要考虑哪些问题?双喜临门最喜庆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