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赋能行业 共创美好 “58神奇日”青岛再掀房产行业新篇章

2019-05-09 16:16:45  |  来源:全球财经网  |  作者:  字号: T   T
 

  “58神奇日”到来之际,58同城、安居客青岛分公司与科威国际不动产、中驰集团、乐士居房产、我爱我家、玛雅房屋5家公司企业担保合作签约发布会圆满举行。青岛58同城二手房城市经理王伟、青岛安居客二手房城市经理李径卫携手多家品牌房产经纪公司代表、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凭借在房产服务市场多年积累的大数据信息和行业经验,58同城、安居客在持续推动和完善全行业真房源体系构建的同时,针对容易产生纠纷的环节以及房产经纪人的专业性,58同城,安居客通过提供担保服务以及人才赋能计划,为用户提供全面保障和专业服务,提升维护用户权益,从而打造更加专业、高效、安全的购房、租房服务,让更多用户实现美好居住生活。

  签约合作,共创美好

  为提升房地产经纪公司与经纪人的核心竞争力,让房产经纪更专业、更高效的为找房用户服务,从而推动经纪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本次发布会上,58集团培训师李宏对58同城、安居客赋能行业发展的人才赋能计划进行详细讲解。

  青岛安居客二手房城市经理李径卫表示:一直以来,58同城、安居客凭借庞大流量、大数据资源、技术创新以及培训体系等方面的优势资源,通过向合作用户开放赋能,从平台、内容、方案及师资等方面,助力企业减少发展中所需人才培养的成本的同时,提升经纪人的专业技能,以品质服务重塑消费者体验,引领经纪行业开启新篇章。

  在本次企业担保合作签约发布会活动中,青岛58同城二手房城市经理王伟表示:房源真实性一直是人们找房过程最为看重的因素,58同城、安居客与领先经纪企业以共建标准、共享资源为内核,持续建设房源售前“中介+平台”双核验,售后“全流程+全品牌”全保障的房产服务平台真房源产品机制。而本次企业担保合作协议的签订,代表着58同城、安居客和品牌经纪公司在用户资金安全、行业数据互通等方面合作进一步加强,必将为行业建立公正、合理的规则体系提供制度保障。

  美好生活,全“抖”呈现

  今年的青岛“58神奇日”首次采用线下活动、线上联动的形式,在内容创新上实现全面突破,以吸引更多的用户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当天,在青岛街头进行采访,录制下大家对美好生活的诠释,通过抖音等平台发布,吸引了许多网友关注和讨论,纷纷留言讲述发生在自己对美好生活的理解。

  作为中国优质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与青岛多家知名房产经纪公司,在“58神奇日”这样一个有特殊寓意的节日,实现强强联手,无论是双方达成的企业担保合作,还是为房产经纪行业人才赋能,必将推动整个行业创新、高质发展,为行业整体前行注入“神奇”的动能。

 
上一篇:村儿里的互动小屋
下一篇:墙面装修妙招 让家变得美美的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