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河绿城·百合新城喜提“省级园林式居住区”殊荣……

2019-03-19 16:33:2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期,由山东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主办的“关于2018年度省级园林式居住区”评选结果正式揭晓,绿城·百合新城桂花园荣获“省级园林式居住区”称号。这是绿城·百合新城桂花园继2017年德州市级花园式小区之后,荣获的又一重量级奖项。

  ◎奖牌展示

  ◎绿城·百合新城桂花园实景图

  ◎绿城·百合新城桂花园实景图

  本次评选覆盖面广、标准严、含金量高,经山东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申报、各市初审、专家综合评审及现场考核复审后,最终在全省范围内评选出了62座“省级园林式居住区”,其中德州市仅有三座小区入围,绿城·百合新城是齐河县唯一获奖的住宅项目。

  ◎绿城·百合新城桂花园实景图

  ◎绿城·百合新城桂花园实景图

  作为享誉齐河乃至德州的千亩人文大盘,绿城·百合新城能够从众多高档社区中脱颖而出,主要归功于绿城在“造园”领域的精湛技艺和对法式园林景观的独到雕琢。

  ◎绿城·百合新城桂花园实景图

  ◎绿城·百合新城桂花园实景图

  据了解,评估专家在综合评审及现场考核复查过程中,对百合新城桂花园的园林布局及景观营造颇为赞赏,甚至有专家认为这是最契合当地市民居住需求的景观氛围。

  ◎绿城·百合新城桂花园实景图

  绿城·百合新城,沿袭绿城集团“为城市创造美丽”的理念,匠心规划社区园林景观。漫步桂花园实景园区,能够感受到绿树、鲜花带来的盎然生机,让人在不经意间感受四季的变化。

  ◎绿城·百合新城桂花园实景图

  同时,绿城在造园过程中,运用各种建筑小品、石雕、水景等演绎不同的景观氛围,不仅传递出法式建筑的优雅姿态,更传递出一种高贵脱俗的艺术气质,成为生活中值得回味的场景记忆。

  ◎绿城·百合新城桂花园实景图

  绿城·百合新城锦兰园,沿袭了一期桂花园的造园精髓与理念,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优化,整个园区的园林布局层次鲜明,采用中轴对称的古典美学,将宅间花园、颐养花园、全龄段活动区、儿童活动区、雨水湿地公园有序区隔,使得每一栋楼宇都配有服务于业主的景观区域,大大提升了居住的人性化与舒适度。

  ◎绿城·百合新城锦兰园示意图

  ◎绿城·百合新城锦兰园示意图

  全新升级作品——锦兰园

  16-18层低密宽境小高层,6大景观组团

  三大服务体系,四大社区活动

  约110-180㎡宽境三/四居,首献齐河

  温馨提示: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3、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4、本宣传资料对商业的具体业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

  5、文章部分文字和图片资料摘自相关媒体和网站,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6、开发商:山东永锋置业有限公司 管理商:绿城房地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上一篇:齐河绿城·百合新城喜提“省级园林式居住区”殊荣……
下一篇:日照港房产义务植树 绿化家园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