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健康频道 > 医界动态 > 正文

新疆眼震孩子获亮康眼科公益救治

2020-07-13 12:26:4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7月7日凌晨两点,患有眼球震颤的阿依夏·热合曼、艾木如拉·热合曼姐弟俩、还有拍组拉·萨迪尔在家人的陪伴下被接到了山东亮康眼科医院,开启了为期一周的公益治疗救助。他们都是点亮明眸·关爱青少年眼健康公益活动在新疆喀什地区巴楚县眼健康筛查中发现有眼球震颤的低视力孩子。

  (读书写字中的眼球震颤孩子阿依夏·热合曼、拍组拉·萨迪尔,只有贴近书本才能看清字)

  9岁的阿依夏·热合曼与5岁的艾木如拉·热合曼姐弟俩、12岁的拍组拉·萨迪尔都患有眼球震颤和斜视,视力很差。而眼球震颤疾病仍属于世界性难题的复杂眼病,国内能够开展眼球震颤的医院更是少之又少,很多眼球震颤患者因为得不到有效治疗而终身处于无尽的低视力中,山东亮康眼科医院杨东生教授与王平教授带领儿童眼病团队作为国内少数能够开展眼球震颤诊疗的特色科室,对于眼球震颤、斜弱视等儿童疑难眼病建立起包括精细检查、诊断、手术、视觉康复等更系统全面的整合治疗模式,越来越多的从杨教授这里进行了早期治疗的患者视力已经发育到很好的程度。

  (杨教授与王教授第一时间赶到病房查看孩子们的情况)

  经过乌鲁木齐普瑞眼科医院公益志愿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资助教育基金会、巴楚县教育局、上海公益基金会、山东亮康眼科医院的四地的爱心联动,7月7日,阿依夏·热合曼与艾木如拉·热合曼姐弟俩、拍组拉·萨迪尔与家人们顺利抵达了济南,医院为他们的治疗和吃住做了周密详细的安排。同时为解决他们看诊语言不通的困难,普瑞眼科还借助社会的力量提前招募到2位维语翻译者,陪同翻译帮这几个孩子们顺利完成救助治疗。

  (特检科医生给5岁的艾木如拉折的送上小狗造型的气球,帮他缓解紧张情绪)

  (小艾木如拉在护士姐姐温柔的牵手下勇敢走进手术室)

  (正在由杨教授与王教授实施手术的拍组拉)

  为了能够使更多患有眼球震颤的孩子能够摆脱低视力,让他们能够正常的进行学习生活,普瑞眼科集团山东亮康眼科医院成立眼球震颤公益救助项目-低视力拯救工程,每年筹集专项资金,为这些贫困家庭的眼球震颤孩子进行手术救助。

  术后合影

  山东亮康眼科医院杨东生院长这样说到,“希望有一天,不会再有饱受眼球震颤困扰的人因为错误的观念延误治疗,不再因贫困而放弃治疗,让越来越多的疑难眼病孩子有一个更光明的未来!”

 
上一篇:俏然新生|美国舒铂超肋鼻假体震撼登陆青岛!
下一篇:曲阜市姚村镇卫计办“未雨绸缪”——提早安排年终检查工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