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健康频道 > 医界动态 > 正文

曲阜市姚村镇卫计办“未雨绸缪”——提早安排年终检查工作

2019-11-18 09:21:3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临近年底,各项检查将会如期而至。为做好年终迎查工作,11月14日,曲阜市姚村镇卫计办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迎接年终考核暨业务培训会议。

  会议由张珂欣主任主持,张主任首先通报了近期市里召开的卫计会议精神,要求大家一定认真、细致的准备好年终考核工作。

  会议统一下发了迎查注意事项明白纸及免费孕检、优生优育、打击“两非”、生育办理、流动人口等多种卫计宣传品。苏静带领大家对明白纸逐条进行了学习,将需要注意事项逐项进行了安排,然后将日常工作中涉及的业务知识分门别类地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涉及宣传、统计、药具、协会、流动、基本公共服务等不同方面,大家边听边记边思考。培训结束后对全体卫计专职主任、副主任进行了业务考试。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大家对卫计专题业务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增长了知识,一些以前不大明白的地方现在也得到了明确的解答。

  会议后,大家都精神抖擞、信心十足,对迎查工作又多了一份信心。就像雨后的树苗一样,经过了知识的灌溉,会更加枝繁叶茂。(通讯员 孔建)

 
上一篇:新疆眼震孩子获亮康眼科公益救治
下一篇:日照市:举办寄生虫病防治技术培训班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