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健康频道 > 医界动态 > 正文

张店疾控中心开展秋冬季传染病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2019-10-10 15:07:21  |  来源:张店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字号: T   T
 

  9月28日是第十三个“世界狂犬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接种疫苗以消除狂犬病”。寒露将至,为做好狂犬病宣传,并普及秋冬季传染病防治知识,9月27日上午,淄博市张店区疾控中心联合淄博市疾控中心、科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潘庄社区开展了狂犬病暨秋冬季传染病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健康志愿者们针对社区居民和潘南小学的家长、学生发放了狂犬病防治知识和秋冬季重点传染病科普知识宣传材料,耐心解答群众咨询问题,讲解狂犬病和秋冬季重点传染病的相关知识,同时对部分居民做了现场义诊。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狂犬病、流感、感染性腹泻、猩红热、登革热、结核病等重点传染病的宣传彩页5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余次。

  本次宣传活动,既营造了社会共同关注和参与狂犬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提高了群众对狂犬病防控知识的知晓率,又提高了全区人民对秋冬季传染病的自我防护能力,对于全面做好健康服务有深远的意义。(张笑 刘宝 张文娜)

 
上一篇:高青县芦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老年人健康查体活动
下一篇:日照市人民医院多措并举推进癌症中心建设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