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健康频道 > 健康资讯 > 正文

峨山镇中心卫生院:建立导诊队伍 提升就医体验

2023-08-11 11:43:0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全面提高医院整体服务水平,近日,峄城区峨山镇中心卫生院在门诊一楼大厅设立患者服务站,建立导诊队伍,为患者提供便利、快捷、高效的“一站式”便民服务。

  导诊是医院的第一道门面,是为患者服务的重要窗口。在峨山镇中心卫生院患者服务站,护理人员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及无陪护就诊人员提供就诊全程跟踪服务。

  自患者服务站成立2个多月来,累计服务就诊患者850人次,提供便民服务280人次、“帮办陪送访”服务381人次。有效解决了群众看病就医不够便利问题,提高了患者看病就医满意度,赢得了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官瑞)

 
上一篇:泗水县“六进”宣教心理健康知识进农村
下一篇:夏季想要养生,可以多吃6种瓜类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