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健康频道 > 健康资讯 > 正文

熬夜加班视力骤降 熬夜究竟有多可怕

2019-12-11 15:32:27  |  来源:99健康网  |  作者:  字号: T   T
 

  眼科医生表示,这位女士眼中的黄斑出现了脱离,眼睛会经常流泪水,但其实这些并不是眼泪水,而是眼球当中的浆液,如果没有得到妥协的处理,很可能就会严重的危害到视力。这位女士表示自己每天晚上都在加班熬夜,现在看东西会非常模糊,还会出现变形的情况。本来以为是疲劳过度所导致,但是后来来到医院检查才发现如此严重。

  可以说熬夜已经成为了现代人的一种通病。熬夜的人群也越来越广泛,不仅是学生上班族,而且很多接触了电子手机之后的中老年人都会有熬夜的情况。熬夜是一种非常不好的生活习惯,严重的危害到了我们人体的健康,同时熬夜也会给我们的身体导致症状的发生,降低我们工作的效率以及生活的质量。

  第一,胃肠道的问题。

  经常熬夜会剥夺了胃肠道的休息时间,从而导致我们出现消化性的胃溃疡或者是功能性的消化不良情况。在日常生活中可能还会伴随着腹胀腹痛等情况。

  第二,诱发心脑血管疾病。

  在熬夜的状态下,人们总是处于紧张的状态,得不到放松,从而就会导致血管的收缩出现异常。血压也会比正常人高,这样子很容易就会诱发高血压,或者是加重高血压的病情。现在我们会发现。心脑血管的疾病发病率逐渐的真多,同时也逐渐的趋向年轻化,其实经常熬夜也是导致心脑血管疾病发病的原因之一。

  第三,提高患癌的风险。

  在熬夜的过程当中,我们体内的内分泌激素水平会出现紊乱的情况。细胞的新陈代谢也会出现异常的情况,影响到了我们人体细胞的正常分裂,就会导致细胞的突变。很有可能就会提高我们患癌的风险。

  第四,夺走我们的视力。

  其实在熬夜的过程当中等于超负荷的去使用,我们的眼睛,对于我们眼睛来说不仅仅是熊猫眼这么简单,更重要的是在长期熬夜超负荷用眼的过程当中,会导致我们的视力功能性大大的减退,严重的话可能还会给我们的眼睛带来一系列的疾病。

  第五,失眠抑郁。

  熬夜的过程当中,其实不仅伤害了身体,也伤害了我们的神经。很多年轻人在晚上的时候都不睡觉,白天的话就会经常出现发困的情况。神经出现衰弱严重的话还可能会导致抑郁症的发生。

  第六,皮肤受到严重的伤害。

  因为不规律的睡眠,以及压力导致我们的身体内分泌新陈代谢会出现异常。我们皮肤的水分就会大大的流失,很容易就会出现皱纹以及皮肤暗淡,长暗疮以及黑眼圈这样的情况。很多女性朋友在化完妆之后就会发现上妆之后皮肤的效果非常糟糕。

 
上一篇:口臭是怎么回事 口臭应该如何应对
下一篇:兰陵:开展“医养结合,健康行”义诊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