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深耕外贸中小企业 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2024-02-01 10:12:1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切实推进优化口岸营商环境等政策有效落地,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持续加强中小微外贸企业金融支持力度。

  针对外贸小企业面临的抵质押品缺乏、传统融资途径不畅等实际问题,浦发银行成功投产“跨境闪贷”业务。该业务是浦发银行与中国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合作,为中小微外贸企业量身定制的依托大数据模型自动审批的专属融资服务,具有纯信用、全线上、享普惠利率、申请便捷、系统智能审批、快速放款等特点。

  目前,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已为7家企业办理跨境闪贷业务,其中5家企业已领用。下一步,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将积极推介线上优势产品,提升服务进出口小微企业质效,为客户提供更加便利、灵活、优质的金融服务。

 
上一篇:建行山东省分行:提升服务质效,擦亮金融为民底色
下一篇:中国银行济宁分行:聚焦助企惠商,助力小微成长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桓台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福龙迎春闹元宵”系列活动
桓台县第二实验幼儿园
人勤春来早 棚内桃花开
人勤春来早 棚内桃花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郯城县高峰头镇:下乡送福写春联 文化惠民进万家
郯城县高峰头镇:下乡送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