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民生银行章丘支行开展数字人民币普及宣传工作

2023-02-10 08:54:4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及章丘区金融办有关数字人民币的宣传与推广号召,民生银行章丘支行以多渠道方式开展数字人民币普及宣传工作,让广大社会群众进一步了解数字人民币知识,并积极参与其中。

  工作中,民生银行章丘支行以厅堂为宣传主阵地,大堂经理及柜台工作人员向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积极发放宣传手册,讲解数字支付与微信、支付宝的区别,详细描述数字支付的便利性。充分利用媒体辐射性强、覆盖面广的特点,灵活运用微信公众号、朋友圏、微信群等平台,以宣教专栏、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广泛传播数字人民币知识,增强宣教生动性和趣味性,提高群众参与积极性。

  为了扩大宣传力度,该支行在多个社区设立宣传点,并利用节日期间前往朱家峪景区进行宣传,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讲解宣传数字人民币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数字人民币的基本概念、优势及数字人民币在各种场景中的应用知识,热情、耐心解答群众疑惑,加强了广大群众对数字人民币的认知,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上一篇:威海市商业银行:便民利民优服务 助老爱老树品牌
下一篇:中国银行济宁分行:以金融之力为小微企业精准滴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