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积极开展“网上银行业务宣传月”活动

2022-12-09 10:44:2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发挥进出口银行网上银行系统科技赋能优势,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10月24日至11月30日,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根据总行“网上银行业务宣传月”活动安排,开展了丰富多样的网银业务宣传活动。

  分行采取“线上推广+线下体验”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宣介网银业务。

  集中加强客户网银体验,将11月7日至11月11日确定为“网银服务体验周”,在分行营业大厅设置“网银服务体验区”,邀请客户来行沉浸式体验进出口银行网上银行新功能和操作流程,帮助客户快速掌握网银系统操作和业务办理要点。

  线上线下多渠道投放宣传材料,制作“网银知识小课堂”微信图片,每天发布一期,推送分行微信工作群,提纲挈领介绍网银新功能、新特点,扩大网银宣传覆盖面。此外,通过在营业大厅摆放网银宣传手册、播放网银宣传动画的方式,向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网银业务。

  向客户经理面对面开展网银业务专题培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倾听客户心声,向存量客户发放在线调查问卷,收集客户对网银产品和服务的意见建议,优化提升网银服务质量。

  截至10月末,山东省分行网银新客户开通率达100%,活跃客户比率近90%。下一步,分行将持续做好网上银行宣传和服务,以网上银行为媒介,进一步提升进出口银行服务山东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水平。

 
上一篇:农发行安丘市支行:8亿元金融活水浇灌农田
下一篇:交行山东省分行:数字化推动企业开户“化繁为简”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