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农发行威海市文登区支行积极开展 “玫瑰书香 悦读畅享”女职工读书活动

2022-10-28 18:26:2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引导女职工爱读书、读好书,鼓励女职工在书籍中坚定理想信念,农发行威海市文登区支行积极开展“玫瑰书香悦读畅享”女职工读书活动。

  通过“春共读—阅读经典·品味书香”、“夏共读—科学育儿·宝妈必读”、“秋共读—经营婚姻·获得幸福”、“冬共读—管理情绪·提高效率”四期主题共读活动,阅读了《女性的时刻》、《82年生的金智英》等优秀书籍,体会了书中平凡而又伟大的女性故事,倾听女性的声音,从书籍中寻找情感的共鸣,获得自信而又强大的精神力量。在共读活动的基础上,支行还积极组织开展读书心得交流分享会,邀请女职工畅谈自己的读书心得和收获,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分享,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

  下一步,支行将以此次读书活动为契机,扩大员工参与范围,通过诵读、交流、分享等活动形式,引导员工以读书促修养、以读书带工作,逐渐形成多读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用读书引领风尚。(通讯员 张潇祎)

 
上一篇:青岛农行积极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下一篇:浦发银行持续提升普惠金融可得性 增强小微企业获得感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