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农发行泰安市分行营业部优化客户体验方式显成效

2019-12-17 09:46:29  |  来源:农发行泰安市分行营业部  |  作者:  字号: T   T
 

  12月13日,农发行泰安市分行营业部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做好网上银行的推广,为给网银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营业部配置了一台网银体验机供客户使用并了解网银,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网银体验机是以网上银行体验为主的多功能电子银行体验设备,该体验机支持客户查看该行对公网银功能及操作流程演示;支持企业客户登陆企业网上银行办理账户查询、转账汇款、银企对账等业务;支持网银证书下载、激活;查询服务价目表、公告信息等。使开户客户了解农发行开办网上银行业务的相关知识和要求,切实优化了服务质量,丰富了结算手段。该部将继续深入学习,充分做到网银相关制度、手册、指南等熟练应用,规范业务操作,积极为客户答疑解难,增强客户对网上银行使用的认可度与满意度,切实提升服务效率,助力网上银行业务的推广工作。(徐国浩)

 
上一篇:农发行莒县支行做好服务“三农”真文章
下一篇:恒丰银行青岛分行举办员工家属开放日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