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临朐农商银行三优化 注入零售业务发展新活力

2019-12-05 09:57:19  |  来源:临朐农商银行  |  作者:  字号: T   T
 

  今年以来,临朐农商银行持续优化指标体系,优化考核措施,优化检查督导,为零售业务营销持续注入新活力,力促零售业务扩面增户。截至11月末,该行正式签约客户6.04万户,零售贷款客户数3.89万户,较年初增加2961户,零售贷款余额84.75亿元,较年初增加9.64亿元。

  优化指标体系,筑牢发展基础。为充分解决可能出现的指标冲高问题,该行本着为业务发展负责、为客户负责的态度,坚持贷多贷少由客户说的算的原则,将考核体系中的用信户数考核优化为正式签约户数考核。客户经理负责客户正式签约,客户在有需求时自助发放贷款,随用随贷、随贷随还,不但有利于提高客户体验度,更有利于抢占优质客户。同时,将“整村授信”验收标准中的正式签约率由20%提高至30%,达不到要求,坚决开展“回头看”,进一步夯实“整村授信”建设质量,深耕农区市场。

  优化考核措施,激发工作动力。该行一是开展零售贷款“百日营销”活动,实行积分制,按积分排名评选“零售贷款营销优秀支行”和“零售贷款营销标兵”。二是建立“红黄旗”考核制度。将零售贷款户数指标增长和当周正式签约户数增长作为考核指标,按周统计、排名、通报,每周六定期召开督导会议,举行授旗仪式,对本周排名前三名的支行授予红旗,以兹鼓励,对本周排名后三名的支行授予黄旗,予以鞭策。三是开展零售贷款专项考核。以当月指标增长情况为考核重点,按积分化档排名,以奖励为主,形成你追我赶的浓厚竞争氛围。

  优化检查监督,夯实工作质量。该行一是明确日常重点工作要求。针对日常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明确具体的工作要求,形成制度印发各支行,按月以抽查的方式对各支行工作开展情况、要求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导、通报考核,做到令行禁止。二是转变检查方式。充分发挥客服中心作用,将信e贷入库客户、新用信客户作为回访重点,按照每名客户经理2户的标准按周回访,如实反馈回访发现的问题,将其作为通报重点,严肃考核。三是实施“保姆式”督导。信贷管理部成立现场督导小组,对V贷操作、整村授信、网格化营销、拓蓝行动进行把脉问诊,现场解决各支行业务营销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难点,手把手指导各支行业务开展。(王同磊)

 
上一篇:连接“1+N”生态场景 浦发为小企业融资提速
下一篇:涨幅“蛋”定 临沂蛋价12月价格不会太波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